今日成員 1.QQ仔(宅) 2.號稱158正妹(東吳妹妹)

今天自己雷自己小魯透過tinder約到的喔!!!本人真的蠻可愛(有點像楊丞琳)的也剛好願意一起挑戰密室逃脫

好了廢話不說太多了,今天先去吃了不錯的BRUCH<三隻小豬>價位也還蠻甜的離密室逃脫走路三分鐘

今天很北爛的沒預約就到了結果平日是一點後才開撲了個空(各位建議先預約喔我是錯誤示範)只好東吳正妹LDS一下

一點時間到了看到了熟悉的店員被靠北了一下說怎麼不預約(XD原來你還有印象)

今天完的是他們家新作品<連鎖效應>難易度★★★★ 趕快來找死去XD!!!衝啊!!!!!!!!!

好來~以下不暴雷遊戲內容以免影響遊戲體驗我直接公布遊戲難易度根性價比

★數越高越推薦

 

連鎖效應

https://www.througher.com.tw/

價格★★★(普通收費,我們拿學生價$500/位)

難度★★★★★(沒有十顆星星但是我想給沒有更多了)

內容★★★(光解題目就沒能來的及體會故事了,但是人員事後的講解還是蠻詳細的)

遊戲故事:

千年難得一遇的九星連珠,一群星象愛好者,闖入了一處廢墟,竟然遇見了時空裂縫.... 
穿越到了10年前廢墟還完好時,當年究竟發生了甚麼?為什麼會變成廢墟?...

結語是遊戲環節緊湊新手還是多人報團推薦,劇情控額應該沒時間,老手題目控可以解爽爽,空間依舊是小小空間轉換個人覺得四人以內最剛好

當然裡面遊戲環節是推薦的讓東吳妹妹抓著我說好可怕喔哥哥!!XD(變態來酸阿...............................)............

最近有比較推薦的密室歡迎以下留言,希望可以少人成團推薦的密室,還希望有什麼可以推薦開箱的可以PM我

 

台北密室逃脫

台北密室逃脫

台北密室逃脫

很重要說三次

arrow
arrow

    QQ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